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联诚展览集团北京公司

博览会,展览会,交易会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第五届中国老博会暨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11月17日在京举行
第五届中国老博会暨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11月17日在京举行
发布时间:2017-07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5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 
 
 
  联诚媒体部7月24日讯:CBIAIE中国(北京)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(www.cbiaie.com)组委会发布的讯息获知,第五届CBIAIE中国老博会将于2017年11月1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行;本届大会主题将以:弘扬中华贤孝文化,提升养老服务质量。
 
  积极响应国家推动养老产业经济的发展方针,着力培育一批知名养老品牌;因地制宜的推进多养老模式,应对我国全面步入老龄化社会。大会开展期间,同时举办我国近30年老龄事业发展的养老成果展、京津冀老龄文化活动展演、老退休人士书画艺术展等可看、可玩的缤纷活动。大会共设置1000余展位,分设老龄生活用品、养老服务业、老年医疗、康复护理辅具、养老地产、适老度假、养生健康、护理培训与教育等专业展区。参展范围覆盖适老产品、服务业、医养、地产、旅游、康复、人才培训等。届时将吸引日本、美国、韩国、德国、英国、加拿大、瑞士及国内30个省市约700家企业参与,6万名行业观众参观本次大会。
 
  目前,我国60岁以上的人口2.3亿人,占总人口的16.7%;预计2020年老龄人口占比将达到17.8%。为了老龄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,CBIAIE中国老博会期间将举行主题:医养结合养老服务的探索与研究、智能养老体系建设与应用、中国养老产业政策解读等系列高峰论坛,邀请国内与国外行业知名人士、企业家、教授、政府人士与行业精英深入探讨和交流,为我国老龄产业发展提供可借鉴的经验。
 
大会联络:吴先生86-157-1292-7159
大会网站:http://www.cbiaie.com